一、如何获取多利金

您持有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每月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内和卖场外消费均可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多利金返现优惠。

1个多利金=1元人民币,多利金需要在您持有的联名卡及Costco会员均在有效状态下方可正常累积。

各联名卡层级对应多利金累积规则介绍如下:

卡片层级 卖场内消费累积多利金权益
(卡片有效期内)
卖场外消费累积多利金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平日比例 每月封顶 平日比例 每月封顶
平安银行
Costco银联钻石卡
1% 600元 0.5% 100元
平安银行
Costco银联白金卡
100元 20元
平安银行
Costco银联金卡
50元 10元

细则介绍

1、您持有联名卡至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内消费(简称“店内消费”)累积多利金

1)

“店内消费”指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使用联名卡通过我行POS机具刷卡或使用Costco APP中的Costco Pay(已成功绑定联名卡)进行支付的消费,以及通过我行“代扣”服务缴纳的Costco会员费。
本详情介绍中所有“店内消费”的定义均与此处保持一致。

2)

我行将在次月统计您上月的每一笔“店内消费”交易金额及店内退货交易金额(包含部分退货),通过您上月的消费交易金额减去退货的交易金额后按累积比例计算最终可累积的多利金,并在次月底前将多利金派发至您的联名卡多利金账户内。若扣除退货交易金额后计算获得的多利金金额超过当月累积上限,则按原交易发生的时间顺序累积每笔多利金,直至达到每月累积封顶值。

3)

卡片有效期内,“店内消费”累积的每一笔多利金有效期为1年。

4)

以上消费类型不包含任何分期、取现、还款、预授权、银行费用(如年费、利息、 罚息、手续费)等,分期原交易除外。

5)

举例:以白金卡为示例
2019年10月任意时间,您在Costco发生店内消费1,000元。
2019年11月25日,我行根据累积比例(即1,000*1%=10元),不超过100元/月的累积规则将10元多利金派发至您的联名卡多利金账户。
该笔多利金有效期为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

2、您持有联名卡至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外消费(简称“店外消费”)累积多利金

1)

“店外消费”指在“店内消费”范畴以外的所有使用联名卡进行支付的消费(包括在Costco卖场内及卖场外使用微信、支付宝绑定联名卡的快捷支付,以及持有联名卡在境外的消费)。
本详情介绍中所有“店外消费”的定义均与此处保持一致。

2)

我行将在次月统计您上月的每一笔“店外消费”交易金额及店外退货交易金额(包含部分退货),通过您上月的消费交易金额减去退货的交易金额后按累积比例计算最终可累积的多利金,并在次月底前将多利金派发至您的联名卡多利金账户。若扣除退货交易金额后计算获得的多利金金额超过当月累积上限,则按交易发生的时间顺序累积每笔多利金,直至达到每月累积封顶值。

3)

“店外消费”可累积多利金的活动时间至2020年6月30日,每一笔多利金有效期为1年。

4)

以上消费类型不包含任何分期、取现、还款、预授权、银行费用(如年费、利息、 罚息、手续费)等,分期原交易除外。

5)

举例:以白金卡为示例
2019年10月,您在Costco“店外消费”5,000元。
2019年11月25日,我行根据累积比例(即5,000*0.5%=25元),不得超过20元/月”的累积规则将20元多利金派发至您的联名卡多利金账户。
该笔多利金有效期为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

二、如何使用多利金

若您上月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使用联名卡消费(即满足“店内消费”定义),我行将自动将您联名卡账户中的多利金有效余额返还至您的信用卡账户,返还金额不超过您上月发生的“店内消费”金额。多利金需要在您的联名卡及Costco会员均在有效状态下方可正常使用。

细则介绍

若您的多利金账户余额大于或等于上月Costco“店内消费”金额,则返现金额=店内消费金额,剩余有效多利金可持续于次月返还,直至多利金失效;若您的多利金账户余额小于上月Costco“店内消费”金额,则返现金额=多利金账户余额。

举例1:

若您上月“店内消费”200元,当前有300元多利金,则在本月月底前您的信用卡账户会返现一笔多利金款项200元,多利金账户扣减200元。

举例2:

若您上月“店内消费”200元,当前有100元多利金,则在本月月底前您的信用卡账户会返现一笔多利金款项100元,多利金账户扣减100元。

三、如何查询多利金累积及使用状态

联名卡持卡人可下载平安口袋银行APP,进入“我的卡片-Costco联名卡-我的权益”查看多利金的总览信息及每一笔进出明细。

四、交易退货涉及多利金规则介绍

若您使用联名卡消费且该笔消费已累积了多利金但发生退货(含该笔多利金已使用),我行会将该笔消费累积的多利金从您当前的多利金账户余额中扣减,若您的多利金账户余额不足以扣减该笔多利金,则将差额部分计入当期账单偿还。

五、多利金管理规则的特殊说明

1、联名卡卡片状态异动时对多利金的影响

1)

若您未正常缴纳Costco会员费而导致会员状态终止,联名卡中对应的会员状态也将终止,此时联名卡将无法再正常累积及使用多利金,多利金余额也将清零。

2)

若联名卡发生挂失(包含临时挂失和永久挂失),我行将暂停联名卡所有服务,此时联名卡将无法正常累积、使用多利金。若联名卡挂失后补办,我行将为您补发联名卡并恢复卡片所有服务功能,原有多利金账户内余额保留,多利金可正常累积、使用。若联名卡发生毁补卡、到期续卡,我行将为您补发或续发联名卡,原有多利金账户内余额保留,多利金可正常累积、使用。

3)

若联名卡发生任何管制,联名卡将无法正常累积和使用多利金。此时联名卡对应的会员状态正常有效,联名卡解除管制后将恢复多利金的累积及使用。

4)

若联名卡发生注销,联名卡所有服务将终止。

2、对于任何针对多利金舞弊、欺诈或不正当操作行为的管控

在联名卡使用中,我行有权对于出现任何涉及多利金舞弊、不正当累积及使用的行为做出判断并进行管控,包括但不限于:冻结联名卡多利金余额、多利金清零、取消获得多利金的资格、取消或降低卡片信用额度、限制或停止用卡、将持卡人已获取的多利金计入信用卡账单要求偿还等。我行将根据严重程度保留对联名卡持卡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