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前(含),成功申请并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最高可享160元奖励优惠:

核卡时间 联名卡客户 最高可获取优惠 优惠内容
12.31前
(含)
若您是平安信用卡新客户 160元

100元多利金奖励

联名卡核卡次年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

若您是平安信用卡已持卡客户 60元

联名卡核卡次年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

一、100元多利金奖励

2019年12月31日前(含)核卡并在核卡次月底前使用联名卡任意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即可获赠100元多利金,一个多利金=1元人民币。多利金可返还至您的联名卡账户用于抵扣您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内的消费,活动无名额限制,只要满足活动均可获赠100元多利金。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适用于活动期间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含钻石卡、白金卡、金卡任一层级)的新客户。“新客户”指首次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并激活,且此前未持有平安信用卡主卡的客户(含原深发展信用卡),或曾经持有我行主卡,全部注销一年以上再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的客户。

2、消费达标统计

1)消费1笔的时间:

以您在平安银行系统内显示核卡时间当日计算至核卡次月底为本次活动消费周期,举例如您7月4日核卡,您可参与刷卡消费的活动时间范围为7月4日至8月31日。

2)任意一笔消费的范畴不包含以下消费类型:

分期交易(含分期原交易)、退货、交易取消、转账、还款、预授权及银行费用(如年费、利息、罚息、手续费)等;

我行为联名卡客户自动代扣的Costco会员费。

3、多利金赠送

1)多利金赠送:

本次活动所赠送的100元多利金将在您消费达标月的次月10日前直接充入您联名卡的多利金账户中,活动所赠多利金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我行将于多利金发放后向您发送短信通知。
举例:若您7月4日成功核卡,8月4日消费1笔且符合活动先到先得可获取多利金的优惠,则该笔100元多利金将于9月10日前发放至您的联名卡多利金账户中。该笔赠送的多利金有效期至2020年3月31日。

2)多利金查询:

您可前往平安口袋银行APP进入“我的卡片-Costco联名卡-我的权益”查询到账情况。

3)多利金使用:

该笔多利金的使用方式与联名卡整体多利金权益使用规则保持一致,即您上月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使用联名卡消费(满足“店内消费”定义),我行将在次月将您联名卡账户中的多利金有效余额返还至您的信用卡账户,返还金额不超过您上月发生的“店内消费”金额。多利金需要在您的联名卡及Costco会员均在有效状态下方可正常使用。
举例:若您9月8日获取该笔多利金,我行将判断您8月是否已有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内的消费记录,若有,则该笔100元多利金直接返还至您的信用卡账户,冲抵您8月的中国大陆地区Costco卖场内消费。
更多多利金详情介绍可前往平安口袋银行APP查询。

4、对于以下情形,我行有权向联名卡客户追回本次活动所赠送的多利金:

1) 活动期间,您在核卡次月底前的消费累计不大于0或联名卡中Costco会员发生退费导致会员状态终止

2)您的联名卡在核卡后12个自然月内发生联名卡注销或在此时间段内取消Costco会员资格;

3)不得以任何恶意方式和行为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银行有权取消客户参与资格,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4)持卡人若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对平安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平安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不享受本次活动。

5、请仔细阅读活动细则,客户若对活动有异议,可于2020年3月31日前致电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反馈。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平安口袋银行APP公告为准。

二、联名卡核卡次年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含)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且在申卡过程中勾选“会员续费-自动续费”,同意由我行从联名卡核卡次年开始每年帮您代扣Costco会员费,可享联名卡核卡次年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适用于活动期间核发平安银行Costco联名卡成为Costco有效主卡会员的所有客户。

2、您在申请联名卡过程中同意并勾选“会员续费-自动续费” ,同意由我行从联名卡卡片激活次年开始每年帮您代扣Costco会员费,可享联名卡核卡次年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