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年度最高壕赚10000元查看详情

欢迎礼

新户首刷1笔即送100元多利金奖励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含当日),成功申请平安银行Costco会员联名卡的新客户,在核卡次月底前使用Costco银联卡任意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即可获赠100元多利金。

更多详情介绍见活动详情>>

欢迎礼

Costco会员费立减60元优惠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含当日),成功申请平安银行Costco银联卡的客户,您在申卡过程中勾选“会员续费-自动续费”,同意由我行从Costco 银联卡每年帮您代扣Costco会员费,可享第二年Costco会员续会费立减60元优惠。

更多详情介绍见活动详情>>

权益简介

尊享全球1%返现

1、Costco银联卡尊享1%返现多利金计划

您持有Costco银联卡每月在中国大陆地区Costco门店内和门店外消费均可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多利金返现优惠。

 ● “店内消费”获1%返现,指您使用Costco银联卡在中国大陆地区门店(不含港澳台地区)内消费结账时通过门店内POS机刷卡或使用Costco APP中Costco Pay(已成功绑定联名卡)进行支付的消费,以及通过我行代扣服务缴纳的Costco会员费。

 ● “店外消费”获0.5%返现, 指在“店内消费”范畴以外的所有使用联名卡的支付通道类型的消费(包括在Costco门店内和门店外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以及持有Costco银联卡在境外的消费)。

2、Costco Visa卡尊享1%境外返现活动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含)期间,您持有Costco联名卡Visa美元信用卡,激活后即可至境外(包含港澳台地区)享1%线下消费返现活动。我行将通过您在境外进行线下消费时自动累计返现金,返现金币种为美元,将于您消费月之后的60天内返还至您的Costco联名卡Visa美元卡美金账户。

更多详情介绍见活动详情>>


权益简介

加油88折活动

成功核发平安银行Costco银联卡的客户,包含Costco银联钻石卡、Costco银联白金卡、Costco银联金卡客户,均可参加我行加油88折活动,覆盖全国50个城市,10000家加油站,全年最高获720元返现。
【详情可下载并进入平安银行口袋APP—加油88折—了解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活动详情,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或变更以平安信用卡活动公告为准】

权益详情

Costco白金卡尊享6次66元境内同城接送机服务

您持有平安银行Costco银联白金卡,在激活次月的15日后,即可获赠6次66元/次境内同城机场接送服务,每持卡年度最多可获赠6次,本权益仅限您本人使用,权益详情可前往平安口袋银行APP查询、预定。

更多详情介绍见活动详情>>

权益详情

尊享Costco全球会员服务

1、尊享Costco大陆会员权益

您可凭平安银行Costco银联单币卡至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Costco卖场享受专属会员服务,更多大陆地区会员权益及服务详情请前往Costco大陆地区官网www.costco.com.cn查询。

2、尊享Costco全球会员权益(不含中国大陆地区)

 ● 您可凭平安银行Costco会员联名卡至全球任意一家Costco门店享Costco会员权益及优惠内容(具体以各国家、地区Costco门店会员服务政策为准)。
 ● 当您准备至境外Costco门店消费时,建议您同时携带Costco银联单币信用卡和Costco Visa美元信用卡,凭Costco银联单币信用卡会员信息出示进店并通过Costco Visa美元信用卡支付享境外消费返现优惠。

更多详情介绍见活动详情>>